【股加加公开课-第9期】三层解构股权架构设计

2019年9月5日   |   股加加

无协议,口头之约,不靠谱!

入股容易,退股难!

股权大,贡献小,不公平!

股权平分,谁说了算?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些都是企业股权设计之痛!股权设计不是拍脑袋分股权那么简单。

我们根据500个案例,总结股权设计4大秘笈,只需90分钟让你GET股权设计要点,完美避开7大坑,构建稳健股权架构,助力企业一路前行。

一、活动时间

2019年09月20日 下午14:00-17:00(13:30-14:00 请自带名片准时签到)

注:16:30-17:00 1对1咨询答疑(仅限报名企业,每家企业限15分钟)

二、活动地点

苏州工业园区苏州中心广场88幢B座5层(WeWork)

三、适宜人群

企业创始人、合伙人、股东、人事、财务负责人

四、活动福利

1、赠送股权专家1对1咨询1次(可另行预约导师时间)

2、股加加尊享VIP卡,限量3个价值500元/个

3、活动抽奖:活动结束抽取2位幸运者,赠送企查查VIP 1年

五、课程大纲

公司最⼤的财富就是股权,而股权设计的好坏有时是决定公司健康快速发展,甚至是事关公司生死存亡的关键点。良好的股权架构是每⼀家公司运营的基础。我们将结合阿里巴巴、海底捞、真功夫、泡面吧等经典案例,从顶层思维、中层布局、底层设计三个角度来系统讲解股权架构,让您一堂课解决股权架构难题。本课程主要包括:

1、股权架构设计顶层思维应该是什么?

2、要避开哪些注定悲剧的股权结构!

3、确定股权比例究竟要考虑哪些因素?

4、如何确定持股主体并搭建持股平台

5、如何通过章程来实现股东对公司的控制?

六、主讲嘉宾

谢玉峰

股加加 高级顾问

执业律师,苏州市3212高端人才工程成长型律师,曾长期担任青岛啤酒&吴中集团内部法律顾问,在公司法律服务领域有12年的实战经验。谢律师先后为超过200+客户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,为多家公司就合规管理、股权结构设计、股权激励等提供法律意见和起草法律文件,在公司股权法律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,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。

七、组织单位

活动主办方:WeWork、股加加

联合主办方:苏州国际科技园、企查查

八、报名咨询

1、联系人:谷老师 13057403398(同微信号)

2、热线:13057403398

请填写报名信息:


评论